新闻动态 本部动态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旗下企业国科恒泰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7月12日,国科控股旗下企业国科恒泰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创业板。发行价格13.3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3.82倍,募资9.45亿元。这是国科控股旗下第12家上市企业,也是中国科学院院所投资的第51家上市企业。

  作为国科控股旗下,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国科恒泰专注于医疗器械领域,主要为生产企业客户、分销商/经销商客户、医疗机构客户提供定制化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一件医械产品从原厂到手术室使用”的整体供应链服务,致力于服务我国的人民健康和医疗改革事业。 

  国科恒泰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响应国家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固链补链强链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司医疗器械供应链数字化生态平台的服务内涵,延伸公司信息系统的服务价值链,希望逐步发展成为全面的医疗器械数字化供应链综合服务商。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