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部动态国科要闻

国科创新关于转让上海新微、西科天使股权 征集意向受让方的公告


国科创新拟转让所持有的上海新微、西科天使股权,详情如下:

转让标的一:上海新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5%股权

1、标的公司简介

上海新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新微”)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本800万元人民币,注册于上海市嘉定区,由国科创新、上海新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创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州达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股东共同出资设立,国科创新持有其25%的股权。

上海新微依托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为核心的周边5所国家级科研院所在先进传感器及物联网应用领域的技术资源优势,打造双创科技孵化基地,促进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科技企业的集聚发展。

2、挂牌情况

(1)产权交易机构: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

(2)转让方:国科科技创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3)转让标的:国科创新所持上海新微全部25%股权

(4)转让底价:197.5万元

(4)信息披露期限:2023年7月28日至2023年8月24日

国科创新已按照国有产权变动相关规定在上海联合交易所将上述股权公开挂牌,现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

(挂牌链接https://www.suaee.com/suaeeHome/#/projectdetail/jymhchanquan?xmid=20574&type=)

转让标的二:陕西西科天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股权

1、标的公司简介

陕西西科天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西科天使”)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于西安市高新区,由西科天使基金管理团队负责管理。西科天使基金是由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发改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等政府引导基金联合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关天资本及其他社会资本共同发起设立的西北地区第一支致力于科技产业孵化、采取“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模式的天使投资基金,国科创新持有西科天使10%股权。

2、目前进展情况

国科创新已完成资产评估,近期将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有意购买者敬请留意相关信息。

 

国科创新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晓波,010-82169107转8123,15712807634

     张泽龙,010-82169107转8125,178888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