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部动态国科要闻

国科创新成都公司与遂宁市科知局 举行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签约仪式

国科创新成都公司与遂宁市科知局

举行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签约仪式


2018年5月18日,国科创新投资(成都)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国科创新成都公司”)与遂宁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在遂宁市高新区远程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订《国科遂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80521111242.png

 

(签约仪式现场)


国科遂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位于遂宁市船山区物流港创客小镇内,转化中心将与国科创新成都公司平台联动协同,引导中科院科技成果在内的各项项目向遂宁转移,促进科技、人才资源在遂宁集聚。


 微信图片_20180521111242.png

(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讲话)


杨自力表示,通过建设单位的精心施工、运营单位的精细管理,必将成为推动一批科技服务企业落户、一批科技成果转化、一批科创人才聚集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国科遂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建成后,将为当地企业提供专利运营、技术咨询、项目申报等科技服务。推动遂宁与中科院体系实验室共建研发中心的合作,并提供中科院相关重大仪器设备的共享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