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部动态国科要闻

国科创新成都公司迎接成都锦江区王乾区长调研

国科创新成都公司迎接成都锦江区王乾区长调研


2017年11月24日下午,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乾、副区长邱长宝一行调研国科创新投资(成都)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副总经理涂小东围绕项目已开展工作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相关请示事项等4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王乾区长指出,锦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密切工作联系,扎实推进项目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王乾区长要求进一步加快国科创新成都平台建设进度,真正把平台打造成具有中科院特色,以科技成果转化为核心,以企业孵化、科技投资、科技服务为主线的全链条、多层次、国际化、综合性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邱长宝副区长指出,要加强孵化中心和锦江区相关部门联动,采用社会化、市场化方式聚集优质项目,扎实推进人才、项目、服务等活动。

锦江区政府办公室、投促局、新经济和金融局、科信局、商务局、合江亭街道办、双创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公司李兰峰、李彬岩、宾子鉴、卫心叶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228142324.png